秦岭北麓

【喻黄】远山 中2

 喻文州却已料想到:“不怕,我们有外援。当朝的太子太傅过两日回乡祭奠故人,让他绕个路过来解决就好。


黄少天惊讶道:“居然这么厉害1,快快快把老冯撵回去你来做知州吧诶呀不好小小的知州怎么能行呢文州你一定能做丞相的是吧文州?”


 他突然噤声,要说黄少天的语速快过脑子呢,称呼如此亲密吓到人怎么办。喻文州的确愣了一下,只是一下后就有了行动。


他转过头,认真的看着黄少天:“是的,少天。”


月亮好像更亮了一点。


黄少天只能狠狠地睛着果子来平复心情。


喻文州看着好笑,“你打算怎么处置?”黄少天酸的咬了牙,“销! 坑我都挖好了!”喻文州就说:“动作倒快,这还没见到影呢。”


 “哈哈是吧,我们都痛恨这个的,你还不相信,非要自己试探,这下安心了?”


“因为文州是个好人啊,好人做好官,大家都喜欢。”


“是啊,不愧是你的人。”热情的难以招架。  思


 “哦?那少天喜欢吗?”


黄少天转过身,眼神特别认真,一字一顿,好像这句话是从骨头里掏出来,送到对方心里去。  夜


他说,“喜欢啊,特别喜欢。


然后就只剩下那人的笑颜。  


时间推着船队前进,转眼离着州境换港还有两天,黄少天等到了冰雨和书信一封,来人却不是喻文州。


信中说冯知州突然命喻文州亲去接船,行程匆忙无暇亲自告知,要他按计划行事。


黄少天暗说不好,老冯敢命喻文州去就定有办法不让他说明真相,最简单的办法无非是杀人灭口,转而想到船上有其心腹,更加深了推断,当下坐立难安,早早的去前线候着。


可怜冯知州的如意算盘,被看的清清楚楚。


两天焦急难耐,黄少天也无法发作,只得日日间候冯家列祖列宗。幸亏是皇家,祖系庞大脉络清晰,从头到尾捋下来,也就到了日子。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