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北麓

【喻黄】训练营 1

黄少天视角


 “谢谢前辈指教。”喻文州站起来,人模人样地对魏老大微笑。呸!我现在最想干的就是朝他吐口水。好不容易等到魏老大和方世镜走远了,我马上指着喻文州喊:“魏老大是让你!你跟我PK!”其他人见我这样,也纷纷朝着喻文州周过去,都叫着来PK


 他居然只是笑了笑,对大家说:“有点晚了, 先去吃饭吧。”其他人居然都表示赞同,呼啦一下就散了


 “喂!”我走近他,本来还想叫他吊车尾,又想了想这小子毕竞赢了魏老大,就算魏老大放水,这家伙水平应该也过得去吧!“你是怎么赢的魏老大? ”说完,其实我有点道尬,口气好像太冲了


 “战术。”他笑笑。


 我更是气,却又没地方撒,只好狠狠晚了他一眼,转个身准备去食堂。“少天。”那家伙在后面喊,“干嘛啊?”我没好气地答,“一起去吃饭吧?


我纳闷这喻文州脾气也太好了吧?我没给他好脸色,他居然也不生气,还说要和我一起去吃饭?不过现在想想,自从我认识他以后好像一直没好好对过他,总是叫他吊车尼,还在练习时咽讽他,真是的,跟着魏老大节操都要不保了。


他这个人,存在感实在很低,刚入营没选拔时,我根本不知道这是哪号人,认识他以后我每天都在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战队亲戚或者钻系统空子了,这种手速也能通过选拔?结果他现在三胜魏老大,战术真能这么牛?


 我继续瞧他,突然发现自己似乎走神了,那家伙居然还在好脾气的微笑.“行啊,走! "


喻文州视角

我从椅子上站起来的时候,心快从嗓子眼跳出来了,我拼命控制自己,让自己看起来和平常没有什么不同。


魏队对我点点头,朝我和大家说了声“继续加油!”转个身走了


真...赢了吗?我低头看看我的手,又看看电脑上尚未消失的“荣耀”二字。没有手速,职业生涯早被判了死刑的我,真的有了可以和那些手速不可思议的人一决胜负的机会了吗?我还在发呆,有个声音响了起来,“魏老 大是让你!你跟我PK!”


 是黄少天。他正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我。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一群 人都拥了上来,都叫我PK,我只好建议大家去吃饭。

评论

热度(32)